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车新签近60亿重大合同

2011年12月02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铁道部融资解冻,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新签合同已逾百亿
2011年8月23日,上海,中国南车在一次轨道交通展中展出。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中国南车(601766.SH)昨日(12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签订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58.7 亿元人民币,占2010 年营业收入的9%,其中直接与各铁路局新签合同为27.8亿元,占全部新签合同的47.36%。

  27.8亿元合同具体包括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相关铁路局签订的总价值20.7 亿元人民币的动车组检修合同、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与相关铁路局签订的总价值3.6 亿元人民币的动车组检修合同、南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和南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以及南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与相关铁路局签订的总价值为3.5 亿元人民币的客车修理合同。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