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通电信联手逼宫发改委 申请中止“反垄断”调查

2011年12月02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家公司同时提交了整改方案;其中,中国电信明确表示,五年内公众用户上网单位带宽价格下降35%左右
拼图: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

  【财新网】(记者 陈璐)12月2日晚,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发表声明,称已向国家发改委提交了整改方案和中止“反垄断”调查的申请。

  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声明内容如出一辙,两电信巨头均承认在向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专线接入业务方面,价格管理不到位、价格差异较大。与其他骨干网运营商之间的互联网互联互通质量也需进一步改善。

  两公司的声明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已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交了整改方案和中止调查的申请,并分别在未来整改方面上做了表述。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宽带反垄断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