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雀巢拟关闭上海冰淇淋工厂

2011年12月06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雀巢在中国共有3家冰淇淋工厂,分别位于上海、天津和广州;至于上海工厂将以何种方式关闭,员工将如何安置等信息尚未透露
上海雀巢公司。 沈井韦/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雀巢公司正有意关闭上海等地的冰淇淋制造工厂,雀巢上海工厂上海福乐食品正在停产,而广州、天津厂也可能停业关厂。就目前的情况看来,“雀巢关闭上海冰淇淋工厂”传闻在逐步成为事实。

  据《每日经济新闻》昨日(12月5日)从雀巢公司内部证实,该公司正对冰淇淋在华业务进行调整,有意关闭其位于上海的冰淇淋工厂,目的是加强对华南和华北冰淇淋工厂和销售的支持。

  报道引述雀巢公司的官方声明称,“冰淇淋是雀巢在华产品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雀巢公司完全致力于在华建立一个长期可持续性的冰淇淋业务,并正在加大对该业务的投入。雀巢不断评估冰淇淋业务,并作相应调整,以保持业务的长久发展。如果根据评估结果有必要调整,我们会在适宜的时间与相关各方分享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