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联合软银或以130亿美元竞购雅虎亚洲资产

2011年12月07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称雅虎对此联合收购要约并不是很满意,正在多项收购要约之间权衡
(资料图)软银董事长兼CEO孙正义(右)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自竞购方上周提交收购雅虎(NASDAQ:YHOO)20%股票的计划后,雅虎董事会目前正在权衡多项收购要约,并且也将考虑阿里巴巴和软银的联合收购计划,后者希望以低于130亿美元的价格,买回雅虎持有的40%股份以及雅虎日本股份。

  消息人士称,雅虎与私募投资公司领衔的竞购方谈判取得了一些进展,同时要求竞购方提供更多信息和更优惠的条件。目前,董事会正在评估由银湖资本(Silver Lake Partners)、TPG Capital提出的报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