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组方案尚在论证 长航凤凰继续停牌

2011年12月07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相关重组方案尚在论证中,存在不确定性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长航凤凰(000520.SZ)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重组方案涉及重大无先例资产重组事项,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长航凤凰称将根据工作情况每周发布一次事件进展情况公告。

  10月26日,长航凤凰公布了其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长航凤凰今年前三季净利润亏损高达4.39亿元。随后的11月1日,长航凤凰发布公告称,针对公司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公司提议控股股东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一起研究有关问题及解决办法,预计将会发生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11月1日开市起停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