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国多个城市表态将延续房地产限购

2011年12月08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人士多认为,限购政策的最终退出,将以房产税的全面推开为前提,但房地产税尚未到全面推开的程度
2011年9月17日,天津和平区南市地区,住宅建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慎)海南媒体7日报道称,海口市住建局市场处处长戴开权表示,住建部明确了继续执行限购政策,海口方面也会严格执行,不会松绑。海口市住建局市场处有关负责人也表示,海口限购令没有期限,将根据国务院有关要求严格调控房地产市场。

  此前的12月6日,中山市一位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财新记者透露,限价与限购均属调控政策,也在住建部要求延期范围内,目前中山虽还没收到住建部正式发文,但限价令明年仍将继续,具体什么标准执行,执行多久,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