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日企联手进军上海住宅开发

2011年12月08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总投资约35亿人民币,在香港成立投资公司,与上海当地企业联合开发
上海,涂鸦墙后的楼盘建筑。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丸红、三井不动产、三菱地所三家企业将携手进军上海楼市,共同开发建设上海嘉定区一处房地产项目,总投资约为430亿日元(约合35亿元人民币)。

  丸红、三井不动产、三菱地所三家企业共同出资在香港设立好世投资(香港)公司(下称好世投资),出资比例为36.84%、36.84%、26.32%。此次开发项目由好世投资出资95%,剩下5%由上海当地企业投资。

  商务部等相关部门对于外资投资中国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限制,包括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的限制,必须与当地具有一定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合资共同开发,以及对于外汇结算的管制措施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