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参事陈全生:保增长还需房地产

2011年12月08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年会上称:中央高层已形成共识,保增长、促稳定已是当务之急
2010年8月6日,上海,楼盘建筑。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年底将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即,纵观2012年宏观政策走向,房地产走势仍然备受关注。12月8日,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年会上,国务院参事陈全生表示说:2012年,保增长将成为政策的首要目标,其中,房地产投资对经济的拉动将非常重要。

  陈全生一再强调称,“参事以个人身份参加会议,所讲观点仅代表个人。”

  “只有看宏观经济的走势,才能看出楼市的风向。”陈全生说,中央高层已形成共识,保增长、促稳定已是当务之急。同时,在保持物价水平总体稳定的表述上,现在已经去掉了2011年初的“首要任务”的说法。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