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风科技获得34.5MW智利订单

2011年12月08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全部为低风速机型 是金风科技在南美地区的第二单
2011年9月15日,甘肃省酒泉市,金风科技。 章轲/CFP

  【财新网】(记者 蒲俊)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002202.SZ/02208.HK)12月8日宣布,已与新能源开发商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下称Mainstream)达成协议,向后者位于智利的Negrete风电场项目提供23台低风速1.5M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

  这是金风科技继8月获得厄瓜多尔风电场16.6MW的订单后,在南美地区获得的第二单。目前厄瓜多尔Villonaco项目已启动供货。Negrete风电场项目装机规模为60MW,位于智利中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