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维奥集团主营产品乐力食品全面停产

2011年12月09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因为重续乐力食品的进口药品注册证存在不明朗因素而停产,亦有中广核铀业借壳上市的影响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维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维奥集团,01164.HK)1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因为重续乐力复合氨基酸螯合钙胶囊(下称乐力食品)进口药品注册证存在不明朗因素,已经停止生产乐力食品。

  维奥集团自美国引进补钙药品——乐力食品,由此带来的收益不菲。根据财报,截至2011年6月,维奥集团营业额为1.9亿元,其中乐力食品营收1.18亿元,占到营业总额的62%。

  但是,维奥集团也一直受到乐力食品需要更换进口药品注册证的影响。此前的1月份,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拟不再向乐力食品唯一供货商Pharmco International Inc更换进口药品注册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