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风科技认购京能股份加码至3000万美元

2011年12月09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金凤科技的重要客户,京能股份在港IPO计划预期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2011年9月15日,甘肃省酒泉市,金风科技。 章轲/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金风科技(02208.HK)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批准将投资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金额由不超过1500万美元增加至3000万美元。

  京能原计划今年7月份在香港联交所IPO上市,由于全球资本市场环境的原因,IPO计划一直推迟至今,目前预期于2011年底前完成。

  此次交易仍将由金风科技全资附属公司金风新能源(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来完成。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京能集团的控股子公司,综合性清洁能源供应商,主要从事燃气及风力发电业务,同时涵盖中小型水力发电及其他清洁能源发电业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