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机集团获签柬埔寨首个炼油厂项目

2011年12月09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项目建成投产后,柬埔寨将拥有燃油自给能力,而此前其燃油全部依赖进口
国机集团近日签订了柬埔寨500万吨∕年炼油厂项目EPC合同框架协议,而这也是柬埔寨历史上首个炼油厂项目。 尹熙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国资委12月9日消息,国机集团近日签订了柬埔寨500万吨∕年炼油厂项目EPC合同框架协议,而这也是柬埔寨历史上首个炼油厂项目。

   该协议是由国机集团旗下的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总公司(中自控)签订的。

   按照协议规定,炼油厂位于柬埔寨磅逊地区,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年处理能力500万吨,静态投资约16亿美元,建设期为36个月,预计该项目将为当地造就2000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