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啤酒:明年4月出具新药总结报告

2011年12月13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乙肝疫苗临床研究的统计分析结果终稿将于2012年1月6日出具
2011年12月12日,股民观看重庆啤酒K线组合。 山禾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重庆啤酒(600132.SH)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RPS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拟订的初步工作计划,预计乙肝疫苗临床研究的统计分析结果终稿将于2012年1月6日出具,预计本项目临床研究总结报告终稿将于2012年4月6日出具。

   重庆啤酒2012年12月7日晚间公布了“治疗性(合成肽)乙肝疫苗”II期研发揭盲进展并于次日复牌,复牌后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

   有分析家指出,从重庆啤酒日前公布的研究的主要疗效指标来看,“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对乙肝的治疗并无明显效果。这或许是重庆啤酒近日大跌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