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集团取消购买西班牙NH Hotles20%股权交易

2011年12月13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海航集团将因取消交易向NH Hoteles支付1500万美元的补偿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011年12月13日,西班牙酒店集团NH Hoteles(NHH.MC)表示,因金融市场存在不确定性,海航集团已取消购买该公司部分股权的计划。NH Hoteles表示,取消交易将使该公司取得1500万美元的补偿金。记者致电海航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公司将对此统一作出回应。

  今年5月份,海航集团宣布斥资4.316亿欧元(合6.2亿美元),收购西班牙NH Hoteles酒店集团20%的股份。NH Hoteles集团将这宗交易形容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称两家集团计划成立一个合资企业,在中国开发酒店。市场曾预计,该笔交易将于2011年12月15日完成,但目前却以海航集团取消交易告终。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