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烽火通信斥资7471.5万控股成都线缆

2011年12月13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称收购将进一步完善线缆产业布局,提高线缆产品交付速度,降低成本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烽火通信,600498,SH)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将以7471.5万元的价格收购成都大唐线缆有限公司(下称成都线缆)51%股权。

  成都线缆成立于2005年12月30日,注册资本1.16亿元,主营光纤、电缆、线缆等通信材料的生产和研发。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唐电信)持有成都线缆97.4785%股权。

  在昨日召开的董事会临时会议上,烽火通信通过了《关于收购成都大唐线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暂定以7471.5万元的价格收购大唐电信所持成都线缆51%股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