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柳工与波兰HSW工会签约社保推进收购

2011年12月14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自收购生效日起,柳工将为波兰HSW员工提供4.5年的就业保障期限
资料图:柳工机械。 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000528.SZ)12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下属全资企业柳工机械(波兰)有限责任公司与波兰 HSW 工会组织在波兰签订《社保一揽子协议》。

  公告称,这一社保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公司收购HSW 项目再次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对实现该收购项目的尽快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该社保协议将于柳工机械(波兰)有限责任公司收购HSW第一事业部当天起生效,自生效日起,柳工将为员工提供4.5年的就业保障期限。如果柳工在就业保障期限内解除劳动合同,柳工则要在解除劳动合同的15天内支付给被解除合同员工一定的赔偿金。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