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信:入世十年海外销售额增长23倍

2011年12月14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海信集团13日介绍,入世十年间,海信产品海外销售额增长了23倍,自主品牌占比从零起步到目前占到整体业务的37%

  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海信集团13日介绍,入世十年间,海信产品海外销售额增长了23倍,自主品牌占比从零起步到目前占到整体业务的37%。

  海信集团副总裁林澜介绍,入世十年,海信已在海外建设4个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额增长23倍;自主品牌占比更是几乎从零起步,占到整体业务的37%。

  “目前海信电视在澳洲、欧洲、南非基本都实现了100%自主品牌销售。”林澜说,“分析海信在入世十年间的得失,质量决定了我们海外生存的基础,技术则决定了我们品牌和产品的高度。”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