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年内再度上调LCM采购预算

2011年12月14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是因为第四季度智能手机的销售增长,预计将超原有预期
资料图:中兴手机。 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兴,00763.HK)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将向立德采购液晶显示模组(LCM)的年度金额上限调整至8亿元。

  这是中兴年内第二次调整LCM采购预算。此前的8月30日,中兴已经将年度金额上限调升为5.8亿元。

  按照2010年中兴与立德签订的采购框架协议,原定2011年采购年度金额上限为3.75亿元。

  中兴LCM采购总额一直增长迅猛。公告显示,中兴2009年全年采购LCM总额仅为1.44亿元,2010年增至2.94亿元。而在今年的前9个月,中兴向立德采购LCM总额已经高达4.04亿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