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南投资再次向澳Brockman铁矿发出收购要约

2011年12月14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配售和认购新股及可换股债券。部分BRM小股东表示反对
2005年8月3日,澳大利亚某铁矿区,一部装载设备正在向输送带装运高等级铁矿石。 RIO TINTO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12月14日下午,华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南投资,00159.HK)发布公告,再次对澳大利亚铁矿石企业Brockman Resources Ltd.(BRM.AU,下称BRM)提出全购要约,并公布了发行新股和可转股债券的细节。

  2010年,华南投资曾两次对BRM和另一家澳铁矿石企业Ferraus Ltd.(FRS.AU)提出收购要约,收购尚未拥有的BRM和FRS全部股份,并多次延长要约期。今年6月16日,华南投资对BRM的收购要约已经完成,目前拥有BRM55.33%的股份。而对FRS的收购则宣告失败。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