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本田召回部分2012款思域轿车

2011年12月15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召回部分2011年9月26日至2011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2012款思域轿车,涉及数量共计2270辆
2011年10月29日,江西南昌,车展中的本田新思域轿车。 张海岩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路炳阳)国家质检总局消息,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本田)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依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东风本田决定从2011年12月15日起,召回部分2011年9月26日至2011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2012款思域(CIVIC)轿车,涉及数量共计2270辆。

  据了解,由于东风本田供应商制造问题,本次召回范围内极少数轿车的方向机可能漏装副齿轮自锁螺母。在极端情况下,当方向盘打到左侧极限时,可能使方向盘产生反向旋转,因此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本田将为所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如果发现存在上述现象,将免费更换车辆方向机总成,以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