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与中国华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1年12月15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兵器工业集团将把华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兵器工业的改革发展,全方位合作与互动
位于北京三里河路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12月13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上述消息。按照协议规定,双方将在资产管理、银行、证券、租赁、信托、投资、财务顾问等多个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中国华融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金融机构,成立于1999年,成立之初,公司以收购、管理和处置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为主要任务,主要经营目标是最大限度保全资产,提高银行业不良资产回收价值。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