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周大福上市首日破发

2011年12月15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收盘报13.80港元,较发行价15港元跌8%
2011年11月28日,香港周大福珠宝门店。 aaron tam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珣)周大福(01929.HK)12月15日登陆港交所,开市报14港元,较招股价15港元下跌6.67%,收盘报13.80港元,较招股价下跌8%,全日成交1.76亿股,成交金额24.64亿港元。

   此前,周大福曾引起投资机构、私募基金、个人投资者的极大热情。路演期间,投资大亨索罗斯曾计划用4000万美元认购周大福,一度提振投资者对周大福及中国内地黄金消费市场的预期。但最后认购期间,索罗斯撤销了该笔认购,索罗斯此举被市场认为对周大福前景不看好。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