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菲称无证据显示渤海漏油事故产生了污染

2011年12月16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海洋局指认康菲中国违规操作,造成重大责任事故
2011年7月9日,渤海,清污船在清理从蓬莱19-3油田C钻井平台泄露的油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华尔街中文网报道,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 COP)12月16日表示,基本没有证据显示渤海湾蓬莱19-3号油田今年6月份发生的漏油事故对环境产生了影响。

  据报道,康菲石油称,该公司对蓬莱19-3号油田钻井平台周围的水质进行了检测,还在海岸沿线进行了调查研究。基本没有证据显示渤海湾蓬莱19-3号油田今年6月份发生的漏油事故对环境产生了影响。

  今年6月份蓬莱19-3号油田发生事故,导致3345桶原油及钻探泥浆泄漏进入附近海域。蓬莱19-3号油田是由康菲石油中国分公司负责运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CNOOC Ltd. , CEO)拥有该油田51%的权益。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