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1月49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

2011年12月18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财新网】(记者 徐明)11月,国家统计局统计的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相比10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5个。

  国家统计局12月18日发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比10月份增加了2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61个,比10月份增加了2个。11月份,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61个,比10月份增加了4个。

责任编辑:徐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