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和硕松江厂爆炸 或影响苹果供应链

2011年12月19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发生事故的日腾第三厂区4楼的抛光生产车间,是苹果iPad背板生产车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17日,苹果公司供应商之一、和硕(脱胎于华硕代工业务)科技旗下日腾电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

  上海市政府官方微博“上海发布”消息称,17日下午3点40分,松江区申港路3636号日腾公司发生铝粉爆燃事故,61名工作人员就医。目前松江区已成立调查组,调查事故原因,并责成日腾做好善后工作。截至目前,尚无调查结果公布。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发生事故的日腾第三厂区4楼的抛光生产车间,是苹果iPad背板生产车间。如果安全危机不能尽快消除,可能影响苹果产品下季供应链。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