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媒体称美的裁员扩大

2011年12月19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销售公司,美的制冷家电集团内部也在“瘦身”,某部门人数压缩一半
美的电器配图。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的最近接连被曝出“裁员门”和“社保门”,暴露企业急速扩张中的隐患。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近日,美的制冷家电集团将全国60多个销售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召集回顺德开会,会上传达的精神主要有三点:一是销售体系压缩成本;二是相关的预算费用由总部下放到销售公司;三是销售公司自负盈亏,总部不再进行补贴”。报道引述美的集团某地销售公司人士消息称,该销售公司已裁员30%-40%。除了销售公司,美的制冷家电集团内部也在“瘦身”,某部门人数压缩一半。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