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韩国SK集团落实以中国为市场中心的全球策略

2011年12月20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SK中国公司销售额预计超过2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
2011年11月8日,首尔,一名女子从SK集团总部外的标志前走过。 JUNG YEON-JE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SK中国19日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2011年,公司销售额预计超过2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

  SK集团是韩国三大企业集团之一,主要以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为两大主力产业。SK中国业务则涵盖能源化工、通讯、服装、汽车租赁、城市开发等领域。

  SK集团称,过去一年以来公司通过彻底落实以中国为市场中心的全球战略,SK中国业务上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在石油领域,SK中国称,目前其优质沥青的销售约占中国沥青进口市场的40%。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