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青年汽车称将依靠与萨博合资公司生产新车型

2011年12月21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青年汽车与萨博曾以各占50%的股份合资成立了瑞典萨博汽车开发公司,利润分配和决策权青年汽车占70%
青年汽车标志。 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静)瑞典南部维纳什堡地方法院19日下午宣布批准瑞典萨博汽车公司的破产申请,该地方法院表示,将由三名负责萨博破产案的律师将就破产清算、偿付拖欠工资等问题展开工作。

   青年汽车首席谈判代表庞彩萍在19日下午正式回应媒体:公司投入的资金一部分是用于与萨博合资成立瑞典萨博汽车开发公司(下称萨博开发公司),该开发公司于今年9月份在瑞典注册成立,青年汽车与萨博在其中各占50%的股份,且利润分配和决策权青年汽车占70%。“其他的投入资金换回的是技术。”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