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士航空:中国市场将成为发展版图的重中之重

2011年12月21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2月12日瑞航将开通北京至苏黎世每日直飞航班,这是继2008年5月将上海纳入瑞航网络后的又一重要举措
2010年8月25日,停靠在日内瓦国际机场的瑞士航空公司客机。 FABRICE COFFRINI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静)航空业是对经济危机比较敏感的产业,近期国际航协指出,基于对欧债危机演变成银行业危机,从而导致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2011年航空业各地区盈利能力差异化进一步明显,同时不排除对明年航空业表现“最坏的打算”。

  “瑞士不是欧元区国家,也没有加入欧盟,受欧债危机影响较少,但市场不可能一成不变,只能根据市场和经济变化调整产品迎合市场。”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下称瑞航)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渊目前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开辟北京航线是瑞航在中国发展的重要举措,鉴于中国经济发展展现出的成就和市场潜力,中国市场将成为瑞航发展版图中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