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戴德梁行:今年上海写字楼受热捧

2011年12月21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报告称,今年沪房地产市场已成交约350亿元,同比增长50%,写字楼在总投资额中占比高达78%,较去年37%有大幅升高
2010年4月12日,上海,夜幕下的环球金融中心和金茂大厦。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婧哲)国际物业顾问公司DTZ戴德梁行发布报告称,今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已成交约350亿元,同比增长50%,其中写字楼受买家追捧,在总投资额中占比高达78%,而去年为37%。

  12月20日戴德梁行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境内买家成为上海房地产投资中的主力,投资金额为191亿元,同比增长118%;境外买家投资金额为160亿元,同比增长仅一成。

  据媒体报道,戴德梁行华东区董事总经理刘小华分析,2011年住宅成交量下滑明显,但写字楼市场相对平稳,上半年中小投资客活跃,下半年基金整栋收购增多。租金水平在下半年有明显上涨,平均销售价格被大宗成交拉高。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