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称并未实际介入乌坎土地开发

2011年12月21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曾派人员前往考察土地,但尚无投资和开发,不存在土地租让方面的合作,并已放弃投资意向
总部位于广东顺德的开发商碧桂园表示,仅在陆丰乌坎村进行过土地考察,但并未展开项目开发,并已放弃投资意向。 楚林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符燕艳)总部位于广东顺德的开发商碧桂园(02007.HK)今日向财新记者表示,仅在陆丰乌坎村进行过土地考察,但并未展开项目开发,并已放弃投资意向。

  9月21日,广东乌坎村部分村民因村集体土地被占用、怀疑村委会选举不公、村委会存在贪污、多次上访未能得到满意结果等原因,冲击村委会和边防派出所,引发冲突事件。在对事件处理过程中,12月9日,中共陆丰市委、陆丰市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暂时冻结了原乌坎村委书记薛昌及港商陈文清出任法人的丰田畜产有限公司与碧桂园项目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