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建在埃塞新签75亿元大合同

2011年12月22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经历了沙特项目巨亏之后,中国铁建继续拓展海外市场
2009年8月23日,海口,中国铁建东环铁路建设工点标段。 石言/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建,601186.HK)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新签海外铁路建设合同高达75.733亿元。在经历了沙特项目巨亏之后,中国铁建继续拓展海外市场。

  根据公告,该项目合同为米埃索-迪雷达瓦-达瓦利铁路项目实施合同,由中国铁建旗下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埃塞俄比亚铁路公司共同签署。

  该项目为EPC项目,为标准轨电气化客货混运单线铁路,将参照中国标准实施。中国铁建在公告中表示,合同总金额约为75.733亿元,在中国会计准则下,约占中国铁建2010年营业收入的1.61%。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