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伊利股份非公开发行3.1亿股募资50亿元

2011年12月22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行对象为包括呼和浩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
内蒙古,伊利集团。 曲铮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伊利股份(600887.SH)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1亿股普通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不低于16.34元,除去发行费用,计划募集资金50亿元人民币。

  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2011年5月19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因公司于2011年6月13日实施了每10股转增10股的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价格除权后由“不低于32.67元/股”相应调整为“不低于16.34元/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