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首个社会化公租房确定租金标准

2011年12月22日 12:28 来源于 财新网
租金标准确定为每月每平米41元(包含物业费在内),比市场价低16%
2011年10月13日,北京,位于石景山的远洋沁山水小区内的550套公租房。 新京报尹亚飞/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首个面向社会配租的公租房——远洋沁山水公租房,租金标准确定为每月每平米41元,为市场租价84折,并且包含物业费在内。

  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即将于春节前入住的远洋沁山水公租房项目,其租金标准已经获批,为每月每平米41元。而该地区的市场租金,为每月每平米49元,公租房的租金约为市场租金的83.7%。公租房的租金包含了物业费,承租家庭无需再单独缴纳物业费。承租家庭需要自己支付水、电、有线电视、采暖等费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