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发布 网络事故恢复费用由企业承担

2011年12月22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相较于2006年的预案,最新修订的预案适用范围更加明确
工信部发布日前《国家通信保障应急预案》,用以满足突发情况下通信保障工作需要,确保通信安全畅通。 徐永平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今日,工信部发布《国家通信保障应急预案》,用以满足突发情况下通信保障工作需要,确保通信安全畅通。

   该预案最早发布于2006年,是国务院发布的九类突发公共事件专项应急预案之一,于2011年12月10日完成修订。

   相较于2006年的预案,最新修订的预案适用范围更加明确,适用于需要国务院或国务院授权有关部门协调的通信中断、突发事件通信保障应急工作,以及党中央和国务院交办的其他重要通信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