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兖州煤业与澳洲Gloucester煤炭公司达成合并协议

2011年12月23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一交易将实现兖煤向澳大利亚外商投资委员会做出的上市承诺,计划明年5月前完成交易

  【财新网】(记者 蒲俊)12月22日晚间,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兖煤,600188.SH/01171.HK)发布公告,宣布已于今日和澳大利亚格罗斯特煤炭有限公司(Gloucester Coal Ltd,GCL.ASX)签署《合并提案协议》。兖煤全资子公司兖煤澳洲将与格罗斯特合并,并取代格罗斯特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

  交易完成后,兖煤持有兖煤澳洲的77%股份,格罗斯特现有股东将持有兖煤澳洲的23%股份。合并资产的价值与合并比例还需双方完成尽职调查后进行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