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黄殿辉出任上海铁路局党委书记

2011年12月23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7.23”温州动车事故发生后第二天,原上海铁路局党委书记李嘉被免职,随即该职位一直空缺
资料图: 黄殿辉。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财新记者23日从上海铁路局有关人士处获悉,原兰州铁路局副局长黄殿辉已于20日被任命为上海铁路局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财新记者从多种渠道获悉,铁道部19日在内部下发了关于黄殿辉的任命通知;在20日下午18点召开的全局电视电话会议上,上海铁路局正式对内宣布了上述任命。

  据上述上海铁路局人士介绍,按照内部惯例,配备专职党委书记的单位如果在连续三个月内职位一直空缺,要向上级说明,而“7.23”温州动车事故发生的第二天,原上海铁路局党委书记李嘉被免职,随即上海铁路局党委书记一职出现空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