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蒙牛反驳含致癌物质牛奶流向西南地区

2011年12月26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声称问题产品在库房中就被销毁,并未流入市场;但蒙牛客服人员的答复令此说存疑
2011年12月26日,安徽淮北,一家超市销售的蒙牛纯牛奶。 黄山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继国家质检总局公布蒙牛一款奶制品含强致癌物质之后,有消息称此款产品流入西南市场。蒙牛对此表示,四川基地的奶制品主要供应西南市场。这款产品虽是四川眉山工厂生产,但在库房中就被销毁,并未流入市场。

  蒙牛新闻发言人告诉财新记者,国家质检总局10月18日抽检的产品是直接从工厂提取的当期产品。蒙牛从生产到包装到出厂,有严格的内部管控体系,“在后期的质检中,蒙牛检测出该款产品不合格,在出库之前就已将产品全部销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