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大陆进口英菲尼迪FX50汽车被召回

2011年12月26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发动机机油冷却器缺陷;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6辆,生产日期为2011年6月21日至8月1日,型号为S51

  据新华社12月26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26日通报指出,因发动机机油冷却器缺陷,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自明年1月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1年款英菲尼迪(INFINITI)FX50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6辆,生产日期为2011年6月21日至8月1日,型号为S51。

  据了解,缺陷产生的原因是供应商在改变发动机机油冷却器连接螺栓的加工工艺时,新设计的工艺不合适,导致发动机机油冷却器的连接螺栓有可能在机油滤清器的固定位置出现裂纹。可能造成机油泄漏,发动机机油压警告灯点亮,发动机产生异响。如果忽略这个问题而继续行驶,车辆的发动机有可能受损。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