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紫金矿业溃坝民事索赔案双方达成调解

2011年12月28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被告信宜紫金矿业同意按照原告诉讼请求赔付
2010年9月24日,广东省信宜市钱排镇双合村灾后一片狼藉。 莫少杰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27日,广东省信宜市法院对信宜紫金矿业溃坝事件引发的民事赔偿系列案中首批5宗损害纠纷案恢复审理。涉嫌溃坝事件部分遇难者的家属与广东信宜紫金矿业等被告公司达成调解协议。

  据中新网报道,经法庭主持,被告方信宜紫金矿业的总经理陈小宁在庭审上对事故发生表示歉意,他希望能以协商的方式与原告达成调解协议。紫金矿业集团的代理人也表示愿意支持信宜紫金矿业与灾民达成调解。最终原、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信宜紫金矿业同意按照原告诉讼请求赔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