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1月快递业务投诉增长近六成

2011年12月28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问题是快件延误、收投服务问题和快件丢失及内件短少
2011年11月10日,备战“双十一”的上海圆通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在浦西分拣站分拣包裹。 钮一新/CFP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邮政局今日(28日)发布《关于2011年11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的通告》(以下称《通告》)显示,11月,国家邮政局和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共受理消费者申诉10868件,其中涉及邮政服务问题的578件,占总申诉量的5.3%;涉及快递业务问题的10290件,占总申诉量的94.7%。已处理申诉中有效申诉(确定企业责任的)7419件,占总申诉量的68.3%。经调解,消费者申诉已全部妥善处理,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5.6万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