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SinoIron项目追加8.2亿美元予中冶

2011年12月30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冶承诺两条生产线将分别于明年8月31日和12月31日前投产
2005年8月3日,澳大利亚某铁矿区,一部装载设备正在向输送带装运高等级铁矿石。 RIO TINTO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中信泰富有限公司(中信泰富,00267.hk)12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了其在澳大利亚的中澳磁铁矿(Sino Iron项目)的最新进展。中信泰富已与中冶科工集团(下称中冶)签订第三份补充合同,将向中冶额外支付8.221亿美元以完成生产线等建设。

  由于这份补充合同,中澳磁铁矿的总承包合同额已达到34.071亿美元。中冶表示将力争于明年月31日前完成第一条生产线,并承诺两条生产线将分别于明年8月31日和12月31日前投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