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明年重大工程投资将大比例上升

2011年12月31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该市安排实施87个重大工程项目,投资超过1000亿元
2011年12月19日,上海某保障房建设工地。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2011年上海市重大工程全年完成投资超过1000亿元,预计2012年投资总额将会大比例上升。 

   12月30日,上海市建设交通委副主任蒋曙杰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11年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全年完成投资超过1000亿元,共调整安排87个项目。蒋曙杰透露,2012年上海重大工程建设投资会在今年的基础上有大百分比的提升,但具体项目与方案还需通过明年年初召开的人大会议批准。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