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北京楼市调控不排除适时微调

2011年12月31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明年北京将延续房市、车市限购政策,但可能会在适当的时机对房地产调控政策进行微调
2011年12月27日,北京昌平区,一在建的房地产项目。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赵磊表示,明年北京将延续房市、车市限购政策,但可能会在适当的时机对房地产调控政策进行微调。

  据新京报报道,赵磊是在12月29日出席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记者见面会时作出上述表示的。赵磊说,对北京而言,2011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在国家实施宏观调控的背景下,北京采取了主动调控政策,“运行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都较平稳,这也坚定明年继续实施主动调控的决心”。他表示,明年北京会延续主动调控举措,包括房地产调控、车市调控。

  另据北京商报报道,赵磊在见面会上还表示,不排除根据形势的变化在适当的时机对房地产调控政策进行微调,“明年中央也会做微调,我们相信任何一项政策都不是一成不变,都会根据形势的变化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