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一重工1.4亿元向关联企业出售旗下矿车资产

2011年12月31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一重装的主营业务为重型工业装备及矿山机械、煤矿车械、通用设备、机电设备、冶金设备、金属制品、电子产品、防爆电器及防爆柴油机的生产和销售
三一重工(资料图)。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31.SH)30 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14,440.46万元的价格,向关联方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出售旗下全部非公路矿用自卸车资产。

  目前,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故此次交易为关联交易。

  三一重装的主营业务为重型工业装备及矿山机械、煤矿车械、通用设备、机电设备、冶金设备、金属制品、电子产品、防爆电器及防爆柴油机的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