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我国首个3D电视频道明起开播

2011年12月31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频道内容主要包括动漫、体育、专题片、影视剧、综艺等类型的3D电视节目,以及重大活动如春晚和伦敦奥运会的现场转播等
2011年12月2日,天津,3D电视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根据广电总局此前的计划,从明天即2012年1月1日起,我国首个3D电视试验频道将试播出,春节期间将正式播出。

  据悉,此次3D电视试验频道是我国首个立体电视节目综合性试验频道,每天播出时间为10:30-24:00,每晚首播4.5小时,每天重播两次,共播出13.5小时。频道内容主要包括动漫、体育、专题片、影视剧、综艺等类型的3D电视节目,以及重大活动如春晚和伦敦奥运会的现场转播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