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央视记者李文学就达芬奇事件发表个人声明

记者 王姗姗
2012年01月02日 09:02
李文学声明称,达芬奇向有关公司支付所谓公关费与己无关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2012年1月1日晚间11点,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记者 、《达芬奇“密码”》节目调查记者李文学,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就达芬奇家居指责其失实报道及涉嫌构陷和受贿做出个人声明。

  李文学在声明中称,自己对《达芬奇密码》、《达芬奇密码2》两期节目中披露“达芬奇家居部分产品存在产地造假、原材料造假、虚假宣传等欺诈消费者的行为”以及“上海、广东等地工商部门、上海检验检疫部门执法查处过程”的真实性负责,“不存在与他人勾结、陷害达芬奇家居的行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达芬奇案中案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