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谷歌被指以“枪手”博客推广浏览器

2012年01月04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谷歌公司3日被曝花钱雇“枪手”写博客推广自己的Chrome浏览器

  据新华社1月3日消息,美国谷歌公司3日被曝花钱雇“枪手”写博客推广自己的Chrome浏览器,违反了谷歌自己的相关规定。

  搜索引擎优化网站SEOBook最先报道说,从去年12月底起,网上冒出了数百条标有“此文由谷歌Chrome赞助”字样的博客文章,大多题为“谷歌Chrome帮助小企业主获得网络成功”。

  专门关注搜索引擎新闻的“搜索引擎地带”网站随后披露,这些有偿文章带有指向Chrome下载页的超链接,这些链接会提升Chrome页面在谷歌搜索结果中的排名,除非被标记了“不要追踪此链接”属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