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74家中国木地板企业应诉美反补贴

2012年01月04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方将先从反补贴进行突破
2011年3月24日,上海某商场里在售的实木地板。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011年12月30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征求参加诉美国商务部双反裁定结果的紧急通知》,号召地板企业积极应对原告不服对中国地板行业“双反”的初步裁定而上诉的举措。目前已经有74家木地板企业愿意参加应诉,中方将先从反补贴进行突破。

  据《第一财经》报道,中林协是在全国数十家地板企业参加的2011年中林协新闻发布会暨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发展论坛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中林协国际事务部主任吴盛富表示,原告美国地板企业联盟在“围剿”中国地板行业胜诉的情况下居然还要上诉,“我们肯定要应诉。”他并透露,目前已经有74家木地板企业愿意参加应诉。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