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传前PayPal总裁汤普森将出任雅虎CEO

2012年01月04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虎将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目前在eBay任职的斯考特•汤普森可能会最终获得任命,最早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宣布这一消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雅虎将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曾任PayPal总裁的斯考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或将上任。

  雅虎于2010年9月解雇了前CEO卡罗尔•巴茨(Carl Bartz),并任命CFO蒂姆•莫斯(Tim Morse)为过渡CEO。公司董事会当时表示,将对一系列战略选择进行评估,包括部分或全部出售公司。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聘请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Heidrick and Struggles)帮助其寻找新CEO。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